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王立奇在酒泉市瓜州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2-05-17 10:25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王立奇在酒泉市瓜州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靠前服务 加强调度

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5月14日上午,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在瓜州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对标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市级领导包抓部门主抓责任制,紧扣时间节点,加强项目督导调度,用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酒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毅一同调研。

图片

  总投资200亿元的甘肃酒泉瓜州宝丰多晶硅上下游协同项目是省列重大项目,也是近年来酒泉市招商引资单体投资额度最大的项目,今年3月下旬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正在加快实施基础浇筑工程,建成投产后将有力带动酒泉市新能源、新材料和高端制造业提档升级。王立奇现场查看了解施工情况后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抓招商重点是促项目落地。他要求,项目服务专班要切实发挥作用,坚持“周调度、月推进”工作机制,在搞好服务、创新机制、提高效率上下功夫,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难,把服务保障工作做深做到位,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有序运转、有力推动、早日落地见效。

图片

  位于瓜州北大桥高载能产业园的寰泰储能全产业链项目一期计划投资100亿元,主要建设年产1.5万吨矾矿开采、年产1.5万吨高纯钒冶炼、年产300MW钒电池储能装备、100MW/500MWh全钒液流储能电站和年产9万立方米电解液生产研发,建成后将成为全国首个全钒液流储能全产业链项目。目前年产300MW钒电池储能装备项目已正式开工建设。王立奇现场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他要求,瓜州县要主动担当、靠前服务,全面掌握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痛堵点和难点问题,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图片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国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