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306家用人单位提供1.1万个岗位 甘肃省举办民营企业“双创”网络招聘会

22-05-17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306家用人单位提供1.1万个岗位

  我省举办民营企业“双创”网络招聘会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充分发挥个体私营企业就业创业的主渠道和生力军作用,5月16日,记者从甘肃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获悉,2022年甘肃省民营企业“双创”招聘会(网络招聘)在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截至目前,已报名参会的企业有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靖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甘肃新世纪工贸集团、甘肃国芳百盛集团等306家,提供就业岗位1.1万个。从参会单位性质来看,有国有、民营、外资、合资等。其中,国有企业31家,提供就业岗位965个,民营企业269家,提供就业岗位9762个,外资等其他用人单位6家,提供就业岗位138个;从参会单位行业来看,涉及农林渔牧、生物医药、新能源、教育培训、房地产、信息技术服务、电子商务、环保、批发零售、人力资源服务、建筑工程等40多个行业。

  据悉,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招聘活动,将持续举办一个月,有就业意愿的各类求职者可登录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在线查询参会单位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应聘洽谈、预约面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