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兰州市多名快递从业人员被评为甘肃省“技术能手”“技术标兵”

22-05-17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我市多名快递从业人员被评为甘肃省“技术能手”“技术标兵”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甘肃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技技术厅、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对“2021年度甘肃省技术标兵和技术能手”进行联合表彰。兰州市邮政快递行业10名从业人员获得殊荣。

  近年来,兰州市邮政快递行业从业人员弘扬工匠精神,人人争做业务能手,个个争当岗位标兵,经过严格的岗位提升培训和技能比赛选拔,10名从业人员脱颖而出,蒋晓东等3名同志被评定为“甘肃省技术能手”,时党委等7名同志被评为“甘肃省技术标兵”。

  快递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快递企业将不断举办岗位大练兵,以业务培训、技能比赛为重要抓手,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比武等一系列活动,以赛促训,持续掀起岗位练兵热潮,不断提升快递行业员工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素养,有力推动企业员工职业技能和服务能力的提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 通讯员 何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