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进入省运时刻

22-05-14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省十五运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举行

  兰州进入省运时刻

  随着盖在倒计时牌上的红布被掀起,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十五运会)开幕式进入倒计时100天。13日,省十五运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在兰州奥体中心南广场举行,这也标志着准备了4年的兰州市正式进入省运时刻。

  当天上午9时,奥体中心南广场上彩旗飘扬,音乐激昂,来这里参加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的人们纷纷在签名板上留名,以纪念这宝贵的时刻。9时30分仪式开始,与会领导分别致辞、宣布省十五运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仪式启动,并共同掀起了覆盖倒计时的红布。

  2018年,兰州市获得了第十五届省运会承办权,省十五运会作为全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承载着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兰州的信任和重托,也承载着“强省会”行动战略中兰州体育的使命责任和担当。4年的筹备、4年的等待,兰州市精心做好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呈现一届独具特色、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盛会,共同见证竞技体育的荣耀与梦想,凝聚人类社会的团结与友谊。

  兰州奥体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为确保省十五运会相关项目的顺利举行,切实做好各项赛事活动的保障工作,兰州奥体中心将根据赛会相关要求,结合场馆实际,配合相关工作,确保奥体中心项目设施设备运转良好,食宿满足赛会保障需求,做到“早筹备、严执行、保安全、助圆满”,为省十五运会赛事运营提供一个良好、安全、无障碍的优质环境。做到让运动员比赛放心,观众观赛舒心。

  甘肃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新平,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白喜林及市体育局、兰州奥体中心建设方代表共50余人出席了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