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移动方舱”实验室紧急驰援青海

22-05-12 14:24 来源:“健康定西”微信公众号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定西“移动方舱”实验室紧急驰援青海

  5月10日凌晨,定西市接到省卫生健康委指令,立即组建一支应急核酸检测队,并调配一个“移动方舱”实验室一同驰援青海省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接到指令后,市卫生健康委连夜与市人民医院、陇西县、通渭县、渭源县进行对接,迅速组建了由40名检验和医护保障人员组成的核酸检测支援队,星夜集结,于5月10日早上9点全部到达定西市人民医院整装待发。接到省卫生健康委出发指令后,支援队于5月11日早上9点出发前往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区。

图片

  与此同时,定西市还连夜准备了充足的检测试剂、防护用品等物资和一辆120样本转运车随行出发。

  参与本次支援任务的“移动方舱”实验室,可实现24小时收样检测,日均可检测样品10000管,全力助力青海省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临行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荣嘱托大家:疫情就是命令,方舱就是战场。全体支援队员一定要听从指挥,步调一致,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规范检验流程,要发扬团队精神,工作上相互支持,生活上相互关心,细节上相互提醒,并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员安全,确保完成任务,展现我们定西良好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