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蓝”护卫者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荣获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22-05-12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蓝”护卫者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荣获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退役军人志愿者在疫情期间执勤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任泽昕 文/图)近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和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落下帷幕。其中,甘肃省“兰州蓝”护卫者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获得“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兰州蓝”护卫者退役军人志愿服成立3年来,致力于开展以做精神文明建设的倡导者、基层社会治理的参与者、黄河母亲治理的保卫者、平安建设的护航者、应急管理的抢险者等“五者”为主体的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兰州蓝”已集结1194支队伍、1.7万余名退役军人,成为全市最大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的主旗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