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主题采访启动

22-05-12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5月11日,由甘肃省乡村振兴局主办的“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乡村振兴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未来几天里,中央驻甘及省级媒体采访团,分四路深入甘肃省最后一批脱贫摘帽挂牌督战的东乡、宕昌、西和、渭源等县,通过以点带面、以小见大的方式,采访报道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后,全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