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成县:城市旧貌换新颜

22-05-11 11: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是一项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区道路功能不完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老化、绿化景观配置不合理、停车资源紧张等问题日益凸显,直接影响了市民的生活幸福感。

  近年来,随着成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实施,切实改善了城市人居环境,提高了市民生活幸福指数。

  5月9日,记者来到梁山路、青岛路、八一路对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和道路建设工程进行采访。

  在建设现场,县住建局驻工地代表石旭德告诉记者,2021年5月,县住建局组织实施开工建设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截止目前,19个小区、20栋楼、731户改造已经基本完成。2022年计划开工实施34个小区、58栋、1523户老旧小区改造。在城市道路建设方面,目前梁山路第一段已基本建成,第二段完成管网埋设和路基基础施工,预计7月份建成通车。

  石旭德说,下一步,将加快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其余道路通车。

  随着一项项民生工程、重点工程的加速推进,成县城市功能日益提升、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群众生活将进一步便捷化、舒适化。

  通讯员 段蕾 乔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