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关于通报表扬甘肃省优秀护理团队和优秀护士的决定

22-05-10 16:13 来源: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靳佩佩

各市州、兰州新区、甘肃矿区卫生健康委,委属委管各医疗机构: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切实加强临床护理工作质量,在护理工作岗位中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再创佳绩。经各地、各有关单位推荐,省卫生健康委研究,决定对全省60个优秀护理团队、500名优秀护士予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扬的团队和护士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广大护理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湛的技术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护理服务,为推进全省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9日

  附件:

  1.优秀护理团队名单

  2.优秀护士名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