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沛兴在兰州调研有关工作时强调 深入开展自建房安全整治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2-05-10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沛兴在兰州调研有关工作时强调

  深入开展自建房安全整治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5月9日下午,副省长、省安委会副主任李沛兴在兰州市调研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李沛兴在兰州市城关区大雁滩村和段家滩片区自建房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按照全国和我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会议部署要求,迅速深入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要深刻汲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按照已确定的专项整治范围、目标任务及时限要求,聚焦涉及公共安全的经营性自建房,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摸清底数,建立清单台账,逐户整改销号,确保不漏一楼一户、不留死角盲区。要进一步完善自建房消防安全管理机制,强化消防监管,对人员活动密集场所全面开展消防检查。要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我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实施意见,严厉打击危及建筑安全的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