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甘谷县一名6岁小女孩夜里街头迷路 民警将她安全送回家

22-05-09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6岁小女孩夜里街头迷路 民警将她安全送回家

执勤人员询问迷路小女孩。

  5月7日夜间,天水市甘谷县一名年约6岁的女童与哥哥走散后迷路哭泣。在附近执勤的当地公安民警得知消息后,迅速将孩子安全送回家中。

  5月7日21时15分许,甘谷县公安局特巡交警大队一中队执勤人员在县医院附近巡逻时,接到一群众求助:一名小女孩正在甘谷县医院门口独自哭泣。执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找到孩子。

  通过了解得知,小女孩6岁,和9岁的哥哥一起出门玩耍途中走散,因一时找不到哥哥也找不到回家的路,所以在路边哭泣。

  执勤人员了解情况后,中队长刘波根据小女孩提供的情况,通过移动警务终端查找到小女孩家居住的地址。

  执勤人员立即驱车送孩子回去,到家后得知,孩子的父亲发现孩子不见后已出门寻找,执勤人员通过门卫联系到孩子父亲。时间不长,孩子父亲赶回家,看到孩子平安无事的那一刻,他眼含热泪,激动不已,对着执勤人员连声道谢。

  文/图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王兰芳 通讯员马彦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