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二届区块链技术应用人才就业创业大赛 武威职业学院校赛圆满收官

22-05-08 1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薛敏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近日,第二届区块链技术应用人才就业创业大赛武威职业学院校赛在该院成功举办。35个学生团队、14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校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阶段。经初赛遴选,最终9个团队进入校级决赛。决赛采取线上答题方式,最终成绩胜出的两支团队参加甘肃省第二届高校区块链技术应用人才就业创业比赛。

  通过此次校赛,增强了武威职业学院学生对于区块链技术的掌握与运用,营造了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晋级省赛团队选手的训练,争取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提供:武威职业学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