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科技馆5月11日有序恢复开放

22-05-08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甘肃科技馆5月11日有序恢复开放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丹)在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甘肃科技馆将于5月11日(星期三)起恢复开放。为保障场馆运行安全有序,确保广大群众参观安全,甘肃省科技馆将进行限流、限区域开放。

  甘肃省科技馆开馆时间为周三至周日9:30至16:30(16:00停止入馆)。每日接待公众量不超过最大客流承载量的75%,即由原2500人减少到1800人及以下。在甘肃省科技馆微信公众号、官网实名预约成功后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或手机二维码方可入馆参观。建议错峰参观,参观时长不超过两小时。

  为减少人员聚集,部分空间狭小封闭和需要身体密切接触的展品展项暂不开放;部分展品展项分时段开放;暂停展厅内人员密集度高的教育活动、科普讲座;巨幕/4D二合一影院、球幕影院暂不开放。

  省内兰外观众入馆参观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暂不接待外省特别是来自中(高)风险区的观众。暂停团队接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