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五一”假期 兰州市累计清理生活垃圾1.2万吨

22-05-07 21: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做好省运会、兰洽会等重大节会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兰州市城管委持续加大对全市主次干道、环卫公厕以及重点区域环境卫生工作督导检查力度。

  五一假期,兰州市环卫部门累计出动清扫保洁人员4.5万人次、环卫作业车辆6563车次。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规范处置,累计清理清运生活垃圾1.2万吨。

  针对公厕成为病毒传播新渠道的情况,各区县环卫部门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消毒消杀措施,要求厕管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严格落实环卫公厕“十净十无十好”标准,同时保持通风,增加保洁频次,随时保持环卫公厕卫生良好。

  同时,兰州城管委严格落实环境卫生管理规范、标准和作业要求,持续加大对垃圾转运站、垃圾桶、环卫公厕及环卫车辆等环卫设施消毒消杀频次,重点对人流量大的路段和特殊区域开展道路洗扫、护栏扶手清洗消毒作业。在做好日常生活垃圾清运的基础上,严格消杀,确保日产日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