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培育基地两项软件著作权获国家授权

22-05-07 09:14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兰州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培育基地两项软件著作权获国家授权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近日,兰州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培育基地的“边境口岸信息溯源查询系统”“边境口岸地理位置信息查新系统”2项软件著作权获得国家版权局授权证书。这标志兰州大学通过教育、培训,在落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的工作中形成自身特色。

  2020年兰州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培育基地获批成立后,利用天井空间创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边境口岸国门展示。从此,中国陆地边境口岸沙盘国门实物展示室在西北地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与培训工作中,开始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自2021年12月开始,兰州大学徐黎丽教授团队在兰州财经大学钟鸣副教授团队的支持帮助下,完成了溯源研究成果和地理信息查新数据整理与制作、挂图与绘图、电路控制、装载、文字、外文翻译等方面的工作,随后申请软件著作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