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通报食品抽检结果 3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22-05-06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省市场监管局通报食品抽检结果

  3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中国甘肃网5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5日,记者从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近期该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粮食加工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蔬菜制品、糕点等20大类食品1056批次样品,其中粮食加工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蔬菜制品、糕点、水果制品等15大类食品中的32批次样品不合格。

  据悉,此次抽检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微生物不合格、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其他污染物超标问题、兽药残留超标、产品质量指标不合格。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郑丽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