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新区分院恢复正常医疗业务

22-05-06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田洋

2021兰州新区

  中国甘肃网5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5日起,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新区分院全面恢复正常医疗业务,患者就诊可拨打咨询电话:0931-5130580。

  据了解,按照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医疗救治组统一调度安排,3月6日起,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新区分院作为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收治新冠肺炎患者。4月17日,新区分院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已清零,圆满完成救治任务。4月18日以来,该院进行了多轮严格终末消毒,经省级专家评估、兰州新区疾控中心验收,各项指标均达标,已完全具备恢复正常医疗业务条件。

  为了满足兰州新区及周边区域广大患者就医需求,经研究决定,5月5日起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新区分院全面恢复正常医疗业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田小东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