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武山县劳务输转促就业成效显著

22-05-03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佑榕

  原标题:武山县劳务输转促就业成效显著

  中国甘肃网5月3日讯本报武山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李睿博 董海粟)今年以来,武山县专项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及时向全县务工人员推送劳务资讯,积极引导就业,劳务输转促就业成效显著。

  武山县抢抓各地企业和项目工地建设开工开市的有利时机,高效组织劳务输转,共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23场次,对接637多家用人单位提供务工岗位,持续巩固与65家优质企业长期稳定用工关系;积极承办省内专场招聘分会,推送45家用工企业15320多个就业岗位;专车专线保输转,分54批次“点对点、一站式”输转外出务工人员。

  目前,全县累计输转劳务9.99多万人,占全年输转任务的87.9%,创劳务经济收入7.79多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