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高新区科技奖补助力企业发展

22-05-02 1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2021兰州新区

  原标题:兰州高新区科技奖补助力企业发展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陈梦圆)疫情纾困,科技助力先行。针对疫情期间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兰州高新区积极落实省级科技政策,加大兰州高新区科技政策兑现力度,今年1月和4月,兰州高新区管委会拨付了高新区科技奖补资金2400余万元、省级奖补资金2210万元,惠及2020年度、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共计270余家。

  高新技术企业数量作为衡量一个地区科技创新水平的重要指标,对高新区的科技创新引领作用至关重要。数据显示,2021年兰州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新增65户,总数达到410户,占全省1371户的近30%,占全市681户的60.2%。下一步,兰州高新区将进一步做好区内科技型企业的培育和服务工作,完善创新创业服务链条,多措并举,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