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生态文明看甘肃

甘肃省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 兰州市荣获优秀等次

22-05-02 10: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全省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 兰州市荣获优秀等次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马艳玲)近日,省水利厅印发全省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兰州市荣获2021年度全省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

  据了解,2021年,全市各县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突出水土保持监管,加快水土流失治理,完善水土保持体制机制,提升水土保持基础支撑能力,取得了新的成绩,全市共完成新增水土流失治理面积163.9平方公里,圆满完成《甘肃省“十四五”水土保持规划》确定我市的2021年度目标治理任务;共完成投资46074.59万元。完成4座病险淤地坝除险加固,全市123座淤地坝安全度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