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公安厅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22-04-30 14: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4月3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为鼓舞和激励全省公安机关广大青年民警更好地青春筑梦、勇敢追梦、奋斗圆梦,在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保维稳工作中展现青年民警时代担当,4月29日下午,甘肃省公安厅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出席并寄语广大青年民警:理想是奋斗之灯、学习是奋斗之基、实干是奋斗之本、创新是奋斗之斧、敬畏是奋斗之盾。

  活动中,余建等领导为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青年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省公安厅机关团委作主题报告,受表奖青年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青年民警代表宣读《致全省公安机关青年民警辅警倡议书》。随后,召开“青春向未来 奋斗最美丽”厅长与青年民警面对面座谈会。

  座谈会上,余建深情寄语广大青年民警,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植信仰于灵魂、铸忠诚于血脉、融小我于大我,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要抓住长本事的黄金期,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榜样学、向群众学,努力练就干事创业硬本领。要把“干”字摆在第一位,脚踏实地、真刀真枪、满怀激情干事,用奋斗点亮人生,以实干笃定前行。要坚持“细致、精致、极致”,敢闯敢试、善钻善研、创先创优,努力把甘肃公安打造成协同创新体。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敬畏法纪、敬畏人民、敬畏时光,走稳走好自己的从警路、人生路。

  来自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的8名青年民警代表结合工作学习生活体会感悟,围绕政治建警、从严治警、规范执法、智慧警务、公安文化、派出所工作、基础工作、暖警惠警等广大青年民警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畅所欲言提问,与会厅领导推心置腹谈感受、作勉励,与青年民警分享人生阅历及成功经验,针对青年民警所思所需所虑一一予以耐心解答。

  座谈中,青年民警抒发了与伟大祖国同奋进、与甘肃公安共发展的真挚情感,表达了超越自我、勇攀高峰的雄心壮志,发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倡议,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在新时代甘肃公安事业发展的火热实践中挥洒青春、建功立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