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首家乡村“珍禽动物园”开园迎客

22-04-29 16:05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编辑:赵满同

  春意阑珊,山楂花开。4月27日,2022年通渭县五一康养周第四届常家河山楂小镇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珍禽动物园开园仪式,在通渭县常家河山楂小镇举行。

图片

“珍禽动物园”开园仪式。

  据悉,“珍禽动物园”是定西市首家乡村动物园,占地面积16.48亩,院内现有非洲矮马、梅花鹿、骆驼、羊驼、观赏鸽、孔雀、鸭、鸳鸯、山鸡、藏香猪、巴香猪等20余种动物。

图片

孔雀开屏。(张赛 摄)

  常家河山楂小镇自2018年建设以来,坚持“以旅游为先导、以产业为核心、以传统文化为灵魂、以乡村体验为价值、以乡村振兴为目标”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全县乃至全市现代化高效观光、休闲旅居的乡村田园景观,并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目前,常家河山楂小镇已成通渭一张亮丽名片,也是定西范围内生态观光游、乡村体验游、休闲度假游、健康养生游的首选之地。

图片

常家河山楂小镇“珍禽动物园”全貌。(张赛 摄)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丁陆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