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首届“陇上风味”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大赛在兰落下帷幕

22-04-29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省首届“陇上风味”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大赛在兰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进行了网络直播。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记者 玄丝雨 摄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玄丝雨)4月26日-28日,由甘肃省商务厅、省人社厅主办,甘肃融创立方产业加速器承办,各市州商务局、人社局和甘肃省陇菜协会等协办的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选拔活动暨首届甘肃省“陇上风味”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兰州举行。

  在4月27日大赛产品技能组和创新模式组两个组别的角逐中,选手表现优异、亮点纷呈,经过公开展示、公正评审、现场打分,两组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其中“甘肃马铃薯粉的应用与推广”“兰州牛肉拉面产教融合供应”项目分别荣获大赛一等奖。“甘肃马铃薯粉的应用与推广”“天水呱呱”“兰州牛肉拉面产教融合供应”“特色小吃餐饮街区”等10个项目负责人获得创业达人入围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