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新区首次推出天然饮用水产品

22-04-28 11: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兰州新区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4月28日,兰州新区水务集团推出的天然饮用水品牌“祁山遇水”正式下线进入市场。

  该品牌饮用水水源从祁连山系蜿蜒而来,经“引大入秦”工程,汇入兰州新区石门沟水库后,成为“祁山遇水”的活水源头。

  “引大入秦”工程为兰州新区提供了可靠稳定的水资源,也为产业发展提供了关键支撑。

  记者了解到,水厂生产车间采用吹瓶、灌装、封盖一体化生产,实现了注塑、吹瓶、灌装、贴标、包装一体化生产,全部产品均就地灌装,保证了水质质量。每一瓶水在出售前都要经过三道严格的检验,保证符合国家检测标准。

  兰州新区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称,后续将依托兰州新区区位优势,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致力于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优质的天然饮用水系列产品,做大做强“水文章”,为兰州新区产业发展增添“水动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