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陇南武都:樱桃“抢鲜”上市 果农喜笑颜开

22-04-25 16: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眼下正是樱桃成熟上市的季节,近日,记者在陇南市武都区城关镇石家庄看到,一棵棵樱桃树枝繁叶茂,翠绿的叶子中成簇的樱桃挂满枝头,在阳光照射下晶莹剔透,煞是喜人。

  果农王雨顺爬在樱桃树上一边采摘一边笑呵呵地告诉记者:“今年我们这儿的樱桃又丰收了,除了自己去路边和市场卖,有时候也有游客来园子体验采摘,我们的樱桃可甜得很呢!”

  据了解,近年来,武都区积极拓展发展思路,创新产业发展模式,始终把“产业富民”作为发展农村经济的重要抓手。如今,特色产业正不断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也真正让当地群众有增收致富的“好钱景”。

  通讯员 李圆丰 王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