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天水市秦安县叶堡学区开展线上交流培训 提升教学水平

22-04-22 1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 为提高教师作业优化设计的理论水平及实践能力。近日,秦安县叶堡学区邀请天津市津南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员范立娜为学区骨干教师做线上指导,并进行现场交流答疑。

  活动中,范立娜以“作业优化设计”为主题,突出“主题性、实践性、研究性”的教研活动特色作了线上培训,并与学区参训教师进行了线上互动答疑。

  通过此次活动,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此次线上讲座内容操作性强、对提升教学水平有很大的帮助,将以此次线上讲座为契机,真正将教学有针对性的知识辅导等综合考量一体化设计,实现双减目标化教学全过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