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2-04-21 16: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4月21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4月21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举办学习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开班仪式上,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林柯,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辅导,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集中利用两天时间,专题辅导、专题研讨、专题党课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进一步深化认识、取长补短、凝聚共识,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新发展理念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和实际成效之中,努力推动甘肃民航事业再上新台阶。

  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政治责任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带着理想信念学,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要带着使命担当学,全面落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实践要求,要通过此次学习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在学以致用上作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甘肃民航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