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西固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加强早餐摊点疫情防控

22-04-19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西固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加强早餐摊点疫情防控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连日来,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四季青执法中队持续开展早餐摊点疫情防控工作,对辖区已恢复经营的早餐车采取全方位严格管控,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精准到位,让市民吃上健康、放心的早餐。

  针对目前全国部分城市疫情防控出现的新情况,四季青执法中队召集辖区内早餐摊点经营者进行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定的宣传,提出摊位经营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手套,并对前来购买早餐的市民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引导市民自觉与早餐车保持距离。执法人员每天详细检查各早餐车相关证件和疫情防控情况,督促早餐车经营户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每日定时对早餐车消毒并记录。

  据悉,四季青执法中队对辖区早餐摊点在规范经营区域和经营时限的基础上,要求经营者严格履行城市管理相关规定,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和周边环境卫生整洁。在巡查中,若发现早餐摊点营业者存在未携带健康证、未佩戴口罩、超时经营等情形,予以口头警告;若发现三次以上的,对其早餐车进行暂扣处理;情节严重或造成不良后果的则予以取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