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冷空气减弱 甘肃省各地将开启升温模式

22-04-18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冷空气减弱 我省各地将开启升温模式

  中国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4月17日,据省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随着冷空气的减弱,本周内我省各地将开启升温模式。我市天气转晴,白天气温回升较快,温差增大至15℃以上,大家记得及时调整着装。

  4月17日9时42分,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甘肃省霜冻蓝色预警:预计18日清晨,兰州、白银、定西、临夏等市州部分地方及武威市南部、陇南市北部、天水市西北部、平凉市中西部、庆阳市北部将出现霜冻;19日清晨,武威、兰州、白银、定西、临夏、平凉、庆阳等市州部分地方及陇南市北部、天水市西部将出现霜冻。上述地区地面最低温度将下降到0℃至-3℃之间,局部下降至-5℃左右。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甘南州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祁连山区阴有阵雪。另外,武威、白银、平凉、庆阳等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酒泉市伴有4到5级偏东风。18日清晨,兰州、白银、定西、临夏等市州部分地方及武威市南部、陇南市北部、天水市西北部、平凉市中西部、庆阳市北部将出现霜冻。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甘南、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19日清晨,武威、兰州、白银、定西、临夏、平凉、庆阳等市州部分地方及陇南市北部、天水市西部将出现霜冻。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河西五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

  18日,我市为浮尘转晴天气,气温在3℃至18℃之间;19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4℃至20℃之间;20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3℃至27℃之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