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保障复课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22-04-18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保障复课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中国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邢娟 记者 袁文波)目前,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校陆续复课,但疫情“外防输入”形势依然严峻。4月17日,记者从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降低传播风险,该局通过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宣传教育等措施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据介绍,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对儿童食品批发企业监管和食品抽检,加大对中小学校周边200米以内食品经营门店的检查力度,加大对校内食品经营场所的检查力度,重点检查食品经营主体资格合法性、索证索票、食品质量等,严厉打击制售过期、“三无”、“五毛”食品、“辣条”类等不合格食品的违法行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