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文县:全民阅读好风尚 乡村振兴伴书香

22-04-15 15: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文县石坊镇常态化提高农家书屋利用率,积极引导群众在闲暇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培养广大群众养成热爱阅读的良好风尚,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农家书屋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好帮手”。

  “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石坊镇积极组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利用农家书屋的资源,号召群众读书,丰富农村群众精神生活,提高农业技术水平,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浓浓的书香中,我们能体会到读书的快乐,能充实我们的精神世界。”“农家书屋开放了,给我们带来了便利,更提供了适宜环境学习环境,真好!”农家书屋、党群服务中心阅读的群众感慨着,相互交流、分享心得、互荐喜欢的书籍。

  “我们将紧紧围绕文化振兴,依托农家书积极开展以多种形式阅读活动,让群众感受阅读快乐,在读书中不断提升,让农家书屋成为群众‘充电’、休闲、读书的好去处,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好帮手’。”文县石坊镇干部王文说。

  通讯员 刘玉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