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体育场基础设施提档升级 预计5月底完工

22-04-14 11: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体育场基础设施提档升级

  预计5月底完工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回静 通讯员 汪精海)为进一步改善全民健身场地基础设施环境,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保障群众健身安全,2022年,经市体育局报请市政府同意,将对市体育场基础设施进行提档升级,该项目已列为我市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该项目主要更换市体育场现有塑胶跑道及塑胶场地;补种场地草坪;维修场外道路,对外围道路划分消防通道等道路标线标识;更换跳远场地起跳踏板及沙坑内净沙;增设西侧主席台区域广播室;更换看台出入口19组防盗卷帘门;室外变压器维修;加装测温安全门6个,更换东西两侧外闸门;改造完善场地内监控门禁系统,增加全场音响系统;更换场内洒水栓给水管道等设备设施。

  该项目目前已开工建设,计划5月底完工并交付使用。该项目的实施使我市居民享受优质体育资源,是加强我市居民身体素质的重要环节,有利于我市全民健身的持续发展,同时也是推动我市体育事业进步的重要因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