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甘肃省体育局与定西市政府签订共建甘肃体育职业学院合作协议

22-04-12 15:42 来源:定西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省体育局与市政府

签订共建甘肃体育职业学院合作协议

戴超王向晨见证签约 汪尚学主持

图片

  4月11日下午,省体育局与市政府共建甘肃体育职业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临洮县举行。市委书记戴超、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见证签约并举行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主持签约仪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新平、副市长王社宁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图片

  戴超说,省体育局与定西在临洮县共建甘肃体育职业学院,既是对标落实体育强国、体育强省战略的主动作为,也是大力发展文化体育事业、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拥有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关心和强力推动的“天时”,具备定西人民历来重视体育、热爱体育,以及地理环境和人文环境得天独厚的“地利”,还有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后,拿出最大诚意、付出最大努力推进的“人和”,是一件定能办成、定能办好的大事。希望省体育局与我们一道高站位推动、高标准规划、高水平运营,进一步优化合作方案、健全合作机制、加快前期工作,真正把这次战略合作打造成推动全省体育事业发展的“样板工程”。

图片

  王向晨说,创建甘肃体育职业学院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对职业教育工作指示精神,落实体育强国战略和体育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将有效填补我省体育职业教育空白,推动全省体育事业快速发展。双方合作共建甘肃体育职业学院,具有共同的发展诉求、共同的奋斗目标、共同的责任担当。希望定西市政府给予更多政策倾斜,提供更多发展机遇,立足竞技体育发展、后备人才培养及体育职业教育战略定位,深化全省体育事业改革,强化内涵建设,为建设体育强国、体育强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中国梦建功立业。

图片
图片

  市委秘书长寇继军、市政府秘书长董明涛,省体育局有关处室、市直相关部门及临洮县委县政府和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文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