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沙漠绿舟(公园)即将“换颜”升级

22-04-09 11: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武威沙漠绿舟(公园)即将“换颜”升级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武威沙漠绿舟(公园)始建于1986年,占地约8000亩,是国内最早在沙漠中建立的公园,被誉为“沙海第一园”。近期,甘肃文旅集团武威投资公司和甘肃文旅运营服务集团对武威沙漠绿舟(公园)开展了一系列园区改造提升活动。

  改造升级计划重点对仿古四合院、户外游泳池、蒙古包度假村、老四合院、停车场等进行维修改造提升。此外,园内将开展“四化”(绿化、美化、亮化、净化)提升工作,不断提升公园形象,并深入开展沙生植物科普、农业观光采摘、亲子体验等研学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