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央媒看甘肃

甘肃省2家企业获准对蒙古国出口鸡肉、猪肉制品

22-04-08 19:5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编辑:张玉芳

  记者4月8日从兰州海关获悉,近日,甘肃省2家出口食品生产企业获准对蒙古国出口鸡肉、猪肉等产品,分别为甘肃品高食品有限公司和甘肃圣越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自2022年3月份起,该两家企业可以从事对蒙古国出口相关产品的业务。

  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对外推荐注册是海关根据多边协议或境外国家(地区)法律法规的要求,对我国出口食品生产企业进行评审,将符合要求的企业向国外推荐注册,经相关国家(地区)批准后,其产品方能出口,是食品进入相关国家(地区)必备的“通行证”。

  近年来,甘肃省食品、农产品受到国际市场青睐,出口市场“朋友圈”持续拓展。兰州海关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引导,指导企业加强生产质量管控,大力推进国外推荐注册工作,助力甘肃省食品“走出去”。截至目前,甘肃省共计8家出口食品生产企业获得国外注册,出口产品主要包括肠衣、禽肉、果蔬汁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