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马廷礼在嘉峪关酒泉张掖调研时强调 握指成拳协同发力 共建河西走廊各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区

22-04-08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马廷礼在嘉峪关酒泉张掖调研时强调

  握指成拳协同发力 共建河西走廊各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区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刘佳)4月2日至6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深入酒泉、嘉峪关、张掖的乡村、企业、园区、文物保护单位、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掌握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调研河西走廊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区工作。

  马廷礼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创新驱动、富有内涵,优势互补、协同联动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实化创建工作,加强民族事务依法治理,在有形有感有效推进共同体建设上下功夫。要坚持治水、防沙、护山、增绿、减污、降碳协同推进,构筑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要用改革方式破解教育医疗难题,加强职业教育和养老服务,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切实解决影响宗教健康传承的突出问题,支持宗教界全面从严治教,推进宗教工作法治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