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22-04-07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全省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会议6日下午以视频形式在兰州召开,副省长、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国内外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我省外防输入压力依然较大,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织密扎牢外防输入网,严格落实来甘返甘人员闭环管理措施。要突出关键环节、重点部位,严格执行落地查、分类管、落地采、当面交、留观查、核酸筛、社区兜、推信息等各环节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各市县要切实扛牢扛好疫情防控的属地主体责任,确保各环节无缝接驳、不出漏洞;要加强人员培训,使防疫工作人员全面理解掌握闭环管理流程图及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督导检查,通过督查推动闭环管理措施尽快落实落地;要防止简单化、一刀切,以实际效果为导向,对具体执行中遇到的一些特殊情况进行妥善解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