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铁局援沪生活物资抵达上海

22-04-06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兰铁局援沪生活物资抵达上海

  中国甘肃网4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在行驶约1800公里后,今天11时30分许,兰州铁路局驰援上海疫情防控一线的土豆、洋葱、兰州牛肉面等3车生活物资顺利抵达上海北郊站。

  连日来,上海的疫情让全国人民牵挂,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求,紧急调配3车生活物资,全力以赴支援上海人民共同抗疫。

  这批物资主要从甘肃兰州、定西、酒泉及宁夏青铜峡等地经列车集结运至天水,再进行统一调度编组后,由10508次列车于4月3日晚从天水运往上海。主要包括:定西装运的60吨土豆和500箱土豆粉条、酒泉装运的60吨洋葱、兰州装运的750箱兰州牛肉面、天水装运的500箱苹果以及宁夏青铜峡装运的700箱牛奶。

  兰州、银川货运中心积极对接企业、种植户,做好货源组织等工作,为物资运输搭建“绿色通道”,铺设减震防碰撞材料,降低运输损坏;兰州、天水车站以及嘉峪关、陇西、银川车务段等特事特办、急事快办,及时调配运力,优先计划、优先配车、优先挂运……为确保这批生活物资以最快的速度发往目的地,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货运、调度、运输等部门通力合作,制定运输方案,全力畅通铁路运输和接卸通道。

  “后续,我们将持续做好重点物资运输工作,加强运输组织,不断提高运输效率,在抗击疫情中,贡献铁路力量。”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货运部副主任张双霞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