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甘肃:乘坐火车均需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2-03-28 12: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 通讯员 黄贵彬 张博行)3月28日,记者从兰州铁路局获悉,经兰州站、兰州西站出行的旅客,须凭行程卡、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进站通行;外省来兰、省内有本土疫情地区的旅客,须持行程卡、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无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黄码旅客,须在出站口进行核酸检测,待检测结果阴性,方可离开。中转换乘旅客,请预留充足的换乘时间,持行程卡、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先出站接受体温检测和安全检查,再进站乘车。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务必了解出发地和目的地的防疫政策,做好旅行规划,以免耽误行程。旅行途中,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提前打开检测报告,配合工作人员查验,方便快速通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