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中川机场调整进出港旅客 排查管控措施

22-03-28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中川机场——

  调整进出港旅客 排查管控措施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即日起至本轮疫情动态清零期间,中川机场对进出港旅客管控措施作出调整。

  进港:所有外省进港旅客一律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有以下情况的进港旅客,移交兰州新区卫健委进行排查处置:● 国内高风险地区来兰返兰旅客;● 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健康码异常的旅客;● 30日内入境、目的地不能派车闭环接转的旅客。

  出港:

  ● 省内有本土疫情所在县(市、区)的出港旅客一律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绿码”,对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健康码异常的出港旅客予以劝返。

  ● 出港旅客还须按照所乘坐航班的航空公司要求,严格落实目的地机场的排查管控措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一句“谢谢” 一声“辛苦” 让她又多了几分自豪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一句“谢谢” 一声“辛苦” 让她又多了几分自豪
  • 武威市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武威市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 陇南成县沙坝镇杨坝村群众在栽植花椒树 陇南成县沙坝镇杨坝村群众在栽植花椒树
  • 陇南武都区角弓镇农民使用旋耕机翻耕土地 陇南武都区角弓镇农民使用旋耕机翻耕土地
  • 酒泉金塔县给鸟儿一个温馨“驿站” 酒泉金塔县给鸟儿一个温馨“驿站”
  • 清明祭扫 严防火患 清明祭扫 严防火患
  • 甘肃下拨600万元专项资金 立项开展“甘肃方剂”防治新冠肺炎科技攻关 甘肃下拨600万元专项资金 立项开展“甘肃方剂”防治新冠肺炎科技攻关
  • 甘肃省明确2022年财政支出重点 大力支持实施“四强”行动 做足“五量”文章 甘肃省明确2022年财政支出重点 大力支持实施“四强”行动 做足“五量”文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残联开展“四看四查”做好十三届
2   今日起 兰州这三路城际公交恢复运营
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一句“谢谢”
4   武威市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5   陇南成县沙坝镇杨坝村群众在栽植花椒树
6   陇南武都区角弓镇农民使用旋耕机翻耕土
7   兰大8位校友入选亚运集训队
8   临夏州矿山领域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9   “2021年第四季度优秀国产纪录片”出炉
10   临夏州广河县农畜产品交易市场项目建设
11   兰州市文旅局微博传播力指数蝉联全国第
12   甘肃省文旅厅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签署合
13   酒泉金塔县给鸟儿一个温馨“驿站”
14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5   8位兰大校友入选十九届亚运会国家武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