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交通大学学工系统:以校为家 坚守“疫”线 敢打硬仗

22-03-16 17:25 来源:兰州交通大学 编辑:田洋

  3月14日,为坚决贯彻落实省上统一安排部署和省教育厅工作要求,迅速控制疫情,兰州交通大学实行严格的校园封闭管理。当晚,该校学工系统迅速响应,火线集结,凝聚疫情防控合力。

  其徐如林,其疾如风,晚上20时,学工部和校本部18个学院58名学工人员入驻校园、入驻学生宿舍,在办公室里打地铺、睡沙发,在宿舍里值班巡查,坚定地与学生在一起。坚守一线、在校在岗,充分发扬学工人“以校为家、敢打硬仗”的光荣传统,战斗在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坚守“以学生为中心”的初心使命。

  3月15日上午,积极组织、协同相关单位,迅速完成校外东方公寓2680名学生、桃海公寓2124名学生全部核酸检测。

  疫情面前,该校学工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担当作为。认真做好信息摸排统计、情况日报、特殊学生监测等事务性工作,积极做好核酸检测、日常工作处理等组织性工作,耐心做好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和宣传工作,通过电话、QQ、微信、辅导猫等及时掌握全体学生健康状况,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切实关心关爱学生,齐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作者:陈喜春 杜靓 李瑞 图 李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徽县:特色采摘 做活“农业+旅游” 【甘快看】徽县:特色采摘 做活“农业+旅游”
  • 【甘快看】华亭:又到药苗飘香时 【甘快看】华亭:又到药苗飘香时
  • 兰州永登:新鲜蘑菇上市 镇党委书记帮忙找销路 兰州永登:新鲜蘑菇上市 镇党委书记帮忙找销路
  • 【小康路上看老乡】文县:6000多亩蒜薹喜获丰收 【小康路上看老乡】文县:6000多亩蒜薹喜获丰收
  • 【小康路上看老乡】玉门:人参果飘香致富路 【小康路上看老乡】玉门:人参果飘香致富路
  • 陇南武都:共享农场助推田园梦 陇南武都:共享农场助推田园梦
  • 兰州市城关区:他们奋战抗疫一线 每位平凡的身影都值得点赞 兰州市城关区:他们奋战抗疫一线 每位平凡的身影都值得点赞
  • 【畅游陇原】沙漠深处的摘星小镇 【畅游陇原】沙漠深处的摘星小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景泰县关于2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
2   任振鹤在天水市调研时强调:着力统筹疫
3   兰州市城关区关于近期黄码人员有关管理
4   甘肃漳县:野生动物频“亮相”
5   【乡村振兴】“王发明”的农机梦
6   味觉江湖 | 一碗面的多种风情
7   味觉江湖 | 巷子里的烟火味儿
8   甘肃民乐县:探索乡村治理良方 提升社
9   兰州市城关区:他们奋战抗疫一线 每位
10   甘肃首个全媒体广告监测系统上线运行
11   丝绸是织来的路是走来的 丝绸之路为何
12   “丝绸之路·神奇西北”——2022“非遗
13   甘肃非遗——绽放迷人华彩
14   必看!疫情防控30种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
15   向亿万农民敞开胸怀 “丰收了·游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