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召开

22-03-02 09:31 来源:网信庆阳 编辑:赵满同

【专题】《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实施五周年

  原标题: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召开

  3月1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安世厚主持召开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工作会议、市委网信委2022年第一次会议、全市宣传思想和网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有关情况,座谈对接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网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围绕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紧扣创新发展主题,全面拉开了网络内容建设、网络综合治理、信息化发展架势,整体工作呈现出由“管得住”到“治得顺”正在向“用得好”转变的发展态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我省将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全市网信系统要高举旗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网信系统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让党的创新理论走上网络、深入人心。要守正创新,做大做强网上主流思想舆论,统筹推进各类网络主题宣传,在网上营造正能量更加充沛、主旋律更加高昂的浓厚氛围。要紧盯主责主业,强化网络内容建设与管理,促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投身网信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各县(区)委网信办主任、网络和舆情应急中心主任、融媒体中心主任;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委宣传部和市委网信办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属新闻单位负责人等共计30多人参加会议。

  来   源:庆阳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