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省考”今起报名 甘肃省计划招录2364人 3月26日进行公共科目笔试

22-02-26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靳佩佩

头条专题

  原标题:“省考”今起报名 全省计划招录2364人 3月26日进行公共科目笔试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25日,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发布《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此次全省计划招录2364人。报考人员可登录甘肃组工网(www.gszg.gov.cn)阅读招考公告及其附件和其他有关政策规定,查阅《职位简表》,详细了解有关信息,确定报考职位。

  此次招考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月26日8∶30至3月4日18∶00。网上资格审查时间为2月26日8∶30至3月5日18∶00。报考人员于2月26日至3月5日查询本人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2月26日8∶30至3月6日18∶00进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在报名确认和缴费成功后,于3月19日9∶00至3月26日9∶00下载打印《准考证》。

  公共科目笔试按照省市级综合管理类和县乡级综合管理类职位分别命制试题,笔试时间为3月26日。专业知识职位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3月27日。笔试成绩于4月底前在甘肃组工网公布,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对资格复审后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试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面试采用结构化等方式,实行百分制。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需进行体能测评。笔试、面试、体能测评工作结束后5日内,省、市州考录办负责计算出报考人员总成绩。随后进行体检、考察、公示、审批录用与备案的程序。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在考录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动态要求,发布考试录用公务员疫情防控公告,必要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考生要随时关注甘肃组工网,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凡违反国家和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此外,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对不法利益团伙举办的各类违规培训、短信诈骗等行为,广大应试人员要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省考”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

  2月26日8∶30至3月4日18∶00

  网上资格审查:

  2月26日8∶30至3月5日18∶00

  网上缴费:

  2月26日8∶30至3月6日18∶00

  网上打印准考证:

  3月19日9∶00至3月26日9∶00

  公共科目笔试:3月26日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4∶00—16∶30 《申论》

  专业知识职位专业科目笔试:

  3月27日 9∶00—11∶00

  成绩公布:4月底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