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生态文明看甘肃

今年甘肃省将完成造林绿化260万亩以上

22-02-17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今年我省将完成造林绿化260万亩以上

  中国甘肃网2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谭安丽)2月16日,记者从全省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将力争完成造林绿化260万亩以上,改良退化草原200万亩,生态种草200万亩,沙化土地综合治理168万亩以上。

  会议提出,到2025年,全省森林覆盖率达到12%,森林蓄积量达到2.8亿立方米,草原综合植被盖度达到53.5%,湿地保护率超过44.16%,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面积占国土面积比例超过20%。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