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兰召开 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22-01-26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兰召开 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全省统战部长会议25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马廷礼强调,今年是统一战线深化学习年、风险防控年、任务落实年、稳中求进年、自身建设年,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从政治高度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聚焦深化学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谋划实施好“统一战线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聚焦风险防控,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要聚焦任务落实,持续抓好统战工作条例贯彻执行,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聚焦稳中求进,深化建言“十四五”行动,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整体合力。要聚焦自身建设,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主动、牢记初心使命的历史主动、守正创新的实践主动、善于斗争的政治主动,为奋力谱写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开展“墨香四溢送春联·情暖文曲送祝福”活动 兰州新区开展“墨香四溢送春联·情暖文曲送祝福”活动
  •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平凉市博物馆:铜虎符(隋代)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平凉市博物馆:铜虎符(隋代)
  •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天水市博物馆:战国虎形金饰片(战国)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天水市博物馆:战国虎形金饰片(战国)
  •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金昌博物馆:虎噬鹿青铜牌饰(中国青铜时代末期)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金昌博物馆:虎噬鹿青铜牌饰(中国青铜时代末期)
  • 天水雷家窑村驻村第一书记张鑫:大力发展电商 推进乡村振兴 天水雷家窑村驻村第一书记张鑫:大力发展电商 推进乡村振兴
  • 任振鹤在参加指导平凉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体现在推动发展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 任振鹤在参加指导平凉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体现在推动发展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
  • 任振鹤在平凉市调研慰问时强调:始终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以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任振鹤在平凉市调研慰问时强调:始终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以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 尹弘在临夏州调研慰问时强调:坚持在加快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尹弘在临夏州调研慰问时强调:坚持在加快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黄土高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2021年华
2   去年甘肃省民航业完成运输起降12.59万
3   甘肃省子午岭林业管理局华池分局城壕林
4   兰州新区开展“墨香四溢送春联·情暖文
5   黄土高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2021年华
6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牢疫
7   尹弘在参加指导临夏州委常委会专题民主
8   城关区人民检察院:养老领域非法集资要
9   白银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制氧站采购项目公
10   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会
11   兰州理工大学法律实务综合模拟平台建设
12   兰州:社区助力小区装电梯 业主送锦旗
13   兰州一新冠肺炎患者隐瞒行程致数百人隔
14   甘肃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全省公路系统70
15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院感公卫监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