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央媒看甘肃

甘肃靖远捐赠生活物资支援天津抗疫

22-01-16 10:12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新华网兰州1月15日电(记者程楠)15日,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捐赠的一批价值160多万元的生活物资发车,助力天津市和平区抗击疫情。

  1月8日以来,天津市新一轮疫情发生后,在靖远县委、县政府倡议下,当地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各界人士踊跃捐赠的一批价值160余万元的生活物资驰援天津市和平区,其中,包括蔬菜90吨、羊肉2228箱和其他各类物资。

      发车仪式现场照片。(靖远县委宣传部供图)

  记者了解到,2017年,天津市和平区与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建立了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帮扶关系。此后,天津市和平区在资金支持、产业合作、人才支援、劳务协作等方面,助力靖远县如期脱贫摘帽、13.5万贫困人口脱贫。

  2020年,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在靖远县面临战疫和战贫的双重压力,天津市和平区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投入各类帮扶资金超过6560万元,其中,捐赠抗疫资金和物资30万元,助力靖远县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