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致富不忘当年援助 反哺社会共同富裕 榆中县定远镇冯湾村向甘肃省扶贫基金会捐款

22-01-14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致富不忘当年援助 反哺社会共同富裕

  榆中县定远镇冯湾村向甘肃省扶贫基金会捐款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虽数九隆冬,一场特别的捐助活动让人们心里暖意融融。1月12日上午,榆中县定远镇冯湾村村委会院内热闹非凡。已脱贫致富的榆中县定远镇冯湾村,向甘肃省扶贫基金会捐款3万元,用于资助我省乡村振兴,帮扶他人共同富裕。

  据了解,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扶下,冯湾村早在2019年10月就实现全部脱贫。近年来,冯湾村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村党总支部全力筑牢村级发展战斗堡垒,积极探索基层党建新路子,通过资金、技术、土地入股等方式,发展特色种植、规模养殖、观光农家乐等产业,形成“村企合一”模式。

  冯湾村负责人说,现在村里有了产业,村民日子越过越好,冯湾村感谢当年村里困难时,社会各界伸出的援手,愿将这份爱心和善举传递下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据介绍,这是甘肃省扶贫基金会第一次收到来自农村集体的捐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玉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