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央视新闻连线武威天祝乌鞘岭国际滑雪场!

22-01-04 21:02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张玉芳

  1月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3“冬奥来了”节目在14时20分左右连线天祝乌鞘岭国际滑雪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也在15时15分左右进行现场直播,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冰雪体验。

  甘肃文旅集团打造的乌鞘岭国际滑雪场位于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境内乌鞘岭山脚下,南临马牙雪山,西接古浪三峡,是西北地区面积最大,也是国内唯一具有藏族特色的滑雪休闲度假区。

  这里平均海拔高达2800米,汇聚雪山、高地、草原、林地等绝美地貌,风光旖旎、四季鲜活、适宜休闲,所谓“春运动、夏疗养、秋农游、冬滑雪”皆可实现。以乌鞘岭国际滑雪场为中心,其周边160公里范围内坐拥兰州、武威两大城市,紧靠G30连霍高速,交通便利、位置优渥。滑雪场占地面积1353亩,场内包含专业滑雪区、欢乐戏雪区、活动拓展区、休闲娱乐区、儿童游乐区、网红打卡区、奇趣观赏区、特色美食区星光民俗区等多个区域。是城市周边不可多得的滑雪度假目的地,更是北纬37°难寻的四季旅游山地度假胜地。

  乌鞘岭国际滑雪场具有雪期长、雪质好、风景佳、山势好的天然优势,多样丰富的休闲、运动设施,使得雪场成为集滑雪、休闲、娱乐、餐饮、住宿、文创为一体的理想滑雪胜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