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2021年榆中县引进1019个蔬菜品种

21-12-31 09:1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2021年榆中县引进1019个蔬菜品种

  中国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 蒋文艳 通讯员余萱)12月29日,记者从榆中县召开的高原夏菜新品种引进与推广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1年榆中县引进1019个蔬菜品种,为推动兰州高原夏菜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榆中县是全国无公害蔬菜生产示范基地县,也是兰州高原夏菜主产区。目前,全县近6万农户种植蔬菜,蔬菜产业涉及农业人口约24.98万人,和平镇、定远镇、金崖镇等12乡镇已成为万亩蔬菜生产乡镇,其中小康营乡、清水驿乡、夏官营镇等7乡镇蔬菜种植面积突破2万亩大关。榆中县有100个村成为蔬菜生产重点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