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2022年高考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明日举行

21-12-31 09:1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省2022年高考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明日举行

  中国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一考试于2022年1月1日在西北师范大学进行。

  据悉,考生入场时只准携带考试所需用具,画板上不准粘贴、描绘各种图案。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手机及其它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具有存储、查询、录音及摄像功能的电子设备、各类手表、书籍、报刊、参考资料等违规物品带入考场。

  考生进入考点时,在“甘肃教育考试易考通”打卡结论为“打卡合格”的考生只需持身份证、准考证和报名登记表参加考试,“打卡不合格”的考生除持身份证、准考证和报名登记表外,还须持考前3天内2次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按相关要求参加考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